小安浓

请勿无授权转载我的作品,暂不授权无料周边自印等

二创注意啊!

【配图是新内容,小冰(我家二创istj)的往事经历】



讲一下这些往事对小冰&小e关系的影响



我一直没有怎么说过小冰视角的二人关系吧


其实小冰也很困惑 他有时候真的很想抓着小e的肩膀问他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

但是他害怕得到的回答会是“我只是觉得好玩,没想到你这么认真啊!”



小冰因为以前的这些事情、现在他潜意识里是很想依赖什么人的

如果想在依赖的同时没有心理负担,那就只有和对方发展朋友以上的关系了

(更何况小冰死要面子、他根本不想让对方意识到他在依赖……!!)


小冰现在的朋友只有小e,小e的行为总是搞得他又害羞又困惑



但是小冰觉得小e承受不住自己的依赖、也承受不住自己感情的份量吧

他总觉得小e这个人轻飘飘的,不知何时就会突然消失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安浓 | Powered by LOFTER